可可爱爱

逆回11

宇智波鼬的头发有些长了,他用发绳将发尾扎了起来。

自从老师和队友死了以后,他没有再进入其他下忍小队,而是自己单独执行任务。这段时间一直跟着宇智波止水,为晋升中忍做准备。

翘首以待满怀期待的宇智波佐助又一次被长兄放了鸽子,不满地鼓起了脸颊。

“佐助,今天二哥在家哦!让二哥陪你去玩,好不好?”

围着围裙的宇智波美琴带着温柔的笑意,走过来安抚失望的幼子。

“好。”

佐助看着妈妈,乖乖听话。

美琴叫道:“鸢!今天你陪佐助玩。”

宇智波鸢从楼上探出了头,看了看佐助,回答道:“没问题!让我收拾一下。”

他回到房间,抬手结印,分出了一个影分身。吩咐道:“我去陪佐助,那资料的收集就交给你了。找到了记得消失。父亲去警卫队了,别让父亲母亲发现,不然要被唠叨了……”

“知道了。我就是你,我知道该怎么做,不用说这么多。”

鸢被影分身打断话,在腰上系上腰包,下楼了。

南贺川不远的树林里,炽烈的阳光透过繁密的树荫落下点点明亮的光斑,烈阳经过树荫层层叠叠的过滤,只剩下温度适宜的荫凉,还时不时不知从哪儿冒出几声鸟儿的鸣叫。

要玩什么呢?

宇智波鸢苦恼地把问题抛给了弟弟。

“捉迷藏!”

鸢神色诡异地看了下佐助。

“……好,你说什么是什么。那佐助做鬼还是我做鬼?”

几个回合后,佐助不服气地看着鸢。

这根本不是陪自己玩,而是单方面虐菜!

和大哥玩的时候都没有这样的憋屈感,仿佛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他收入眼底。

“继续!”佐助不认输地说道。

鸢想了想,说道。

“要不然换个规则?”

自己和鼬也玩过捉迷藏,但最后变成了追逐战才有悬念。

当鸢集中注意力的时候,四周的风吹草动都在他大脑里。

这是因为他本能放出了查克拉,将周遭的一切都纳入自己的感知范围。

和感知忍者玩捉迷藏,实在是太欺负人了。

和佐助玩,不光欺负他,也为难自己。如果不放水,根本玩不下去。

“我要抓到佐助才算赢。佐助如果发现我了,就算你赢。”

佐助有些意动,又觉得自己被小看了。

“别以为改变规则就简单了。我可没打算放水。这也算是忍者修行的一部分,不要小看它了。哥哥给你布置的修行任务,你会认真完成的。对不对,佐助?”

“嗯!”

……啊,如大哥所说,佐助真的很好骗。

趁佐助去藏起来的时间里,宇智波鸢又悄悄分出了个影分身。

影分身之术是要求平分查克拉的忍术。多重影分身作为影分身之术的进阶,被列为禁术,学习难度不大,但对查克拉要求很高。

宇智波一族也没多少人能够达到使用多重影分身之术的标准,更别说小孩了。

鸢在推演出多重影分身之术后,又进行了改良,研究出了能够自由分配查克拉的多重影分身之术。

不需要战斗,他在家里分出的影分身和现在这个,只拥有少许查克拉,不会给自己的身体造成负担。

但是,为了防止有人阻止自己深研忍术,修行禁术的事,不能让父亲母亲,尤其是兄长知道!

“佐助就拜托你陪着了。”

以这个影分身的查克拉,感知范围有限,刚刚好和佐助玩个有来有往。

宇智波鸢拍了拍腰包,要去做自己的事了。

等要回家的时候再换回来,神不知鬼不觉。

他刚准备找个没人的地方静静度过这段时间,却被影分身拉住了。

“如果让佐助知道,自己的哥哥是在用影分身跟他玩,他该有多伤心啊?研究的事就交给我,你去陪佐助吧。反正你现在的查克拉也不比我多。”

“……”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