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爱爱

扉间今天也很纠结29

“斑、扉间,我的婚礼就麻烦你们了!”柱间双手撑地,俯身拜托。

不论作为千手族长还是火影,柱间都不缺人帮他操办婚礼,但扉间和斑是他最重要的兄弟,他们的参与对柱间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

这对扉间太过分了吧,柱间!/这对斑太过分了吧,大哥!

斑和扉间心中忧虑的偷偷看了对方一眼,心中暗骂,却没拒绝他。虽然同情对方,不过不论是斑还是扉间都更偏爱包容柱间。




夜暮时分,木叶仍旧喧闹。

婚礼的主角已经离去,宾客还在寒暄畅饮。

扉间坐在角落里,定定的看着前方,思维陷入一片混沌,他面色沾染了红晕,左手扶额发呆。

婚礼是让人感觉到欢喜和希望的场合,看着热闹的人群,扉间却因为酒精原因消沉起来。

扉间被父亲称赞为优秀的忍者,但没人知道他为此丢弃了什么。

忍者的技艺只要刻苦修行就能得到,为了成为一个合格的忍者,扉间主动修剪自我来适应忍界。他做得很成功。但是在忍界行走得游刃有余的扉间还是自己吗?

珍惜生命是软弱,信任他人是愚蠢,利用和被利用才是主流。除了家人和族人,他人都不能信任。

为了活下去而拿起武器,为了更好的握紧武器斩断敌人拿武器的手。忍界的价值观和扉间本身已成型的价值观完全颠倒,诚实守信、乐于分享、帮助弱小等美德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在这个冰冷的世界,只有在实验室里扉间才能找到一丝放松和温暖。

问题是将实验室作为消遣的人生也太悲哀了吧!

在酒精的作用下,扉间渐渐无法控制自己想哭的冲动。

斑避开喝酒的人群,在扉间身边坐下休息。

他来看看扉间情况如何。

斑和扉间平时都是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对象,今天难得有机会,大家没少向他们灌酒。

忽然感觉到身边有人坐下,扉间放下手,转头看去。

斑看着扉间无精打采的样子,担忧问道:“你没事吧?”

扉间看着斑,忽然落下眼泪。

就算是斑也没法达成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结局吗?

“你怎么了?!”斑惊慌起来,他不是要在这种场合下哭吧?!

“……斑,其实我挺喜欢你做我嫂子……虽然大哥娶了水户姐……”

“你在胡说八道什么!”斑懵了一下,本能快速扫视了周围一眼,压低声音气急败坏叫道。

“……呜呜……我知道……你……喜欢大哥,但……”

扉间的声音越来越大,周围越来越安静,众人视线悄悄转了过来。

斑僵住了,为了保住自己和柱间的清白,急怒之下站了起来,在众人惊骇的目光中,抓住扉间一把吻了下去!



第二天清晨,扉间在一个带有团扇徽记的陌生房间里醒来。柱间支手坐在桌边,察觉到扉间醒来,微笑着看了过去。

新婚之日,柱间本该陪伴水户,但他起来就听说了一个惊天霹雳的大消息,一时顾不上其他了。

“扉间,你喜欢斑吗?”

“啊……?!”扉间渐渐回忆起了昨晚的闹剧,脸上一阵红一阵白。

“斑昨晚亲了你。”柱间言辞恳切、表情严肃,一眼看去就能让人感觉到他的认真,“虽然我很想抱小侄子,但如果你喜欢斑的话……”

柱间想象了一下,如果是斑的话……

呜呜呜,柱间心里想捶桌。

忍住,不能给扉间施加压力!

扉间弄不清柱间的逻辑:“他亲我为什么会是我喜欢他?!”

“斑是个腼腆的人,如果不是察觉到你喜欢他,他怎么会亲你?”柱间责备地看着扉间。

至于斑的心意,根本不需要问。斑一向坦率,喜欢就会表现出来,不喜欢也不会给别人希望,既然他吻了扉间,他的心意就表现得很明显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扉间的心意。

扉间还没消化完昨晚的记忆,就被兄长对宇智波斑的袒护态度呕出血来,“大哥,我怎么可能喜欢宇智波斑?!”我一直把他当大嫂啊!

“那昨晚斑吻你,你觉得讨厌吗?”

扉间下意识顺着柱间的话回忆起当时的心情:“也不算讨厌……但也不是喜欢!你就这么想把我和宇智波斑扯到一起?”

“我是担心你。扉间这么多年都没找过什么人解决自己的生理欲望。虽然我也不希望扉间沉迷声色,但你对这种事一点兴趣都没有就很危险了……”

“只是解决自己的生理冲动而已,这种事我自己一个人就能解决!和陌生人做这么亲密的事,你不觉得很奇怪吗?危险性还高。和熟人做就更奇怪了……”

扉间耳根绯红,自己为什么要和大哥讨论这种事?!

他不是没尝试过解决自己的短板。执行任务逢场作戏时一切顺利。但当自己不带任何目的地与他人进行过于亲密的接触、自己的要害毫无防备放入别人手下时,即使知道自己空手也能杀死对方,却还是感觉到危险和排斥。

“那扉间能接受斑吻你,不是吗?扉间没有反抗斑。”

“……”扉间无话可说。自己只是不敢反抗吧?




不远处另一个房间里,泉奈满脸阴云,对着斑盘问。

“哥,你喜欢千手扉间?!”

“……?”

“你不喜欢他,为什么亲他?”

斑强词夺理辩解道:“我和扉间又不是女人,亲一下算什么?”

泉奈磨牙。

宇智波斑无奈说道:“我真不喜欢扉间,我要喜欢也是喜欢柱间才对。”

不,想起扉间昨晚的话,斑心中又反口,我和柱间只是朋友罢了。自己对柱间绝对没有那方面的感觉!

泉奈满脸怀疑:“可我没见你主动吻过谁。”

在斑心中,床笫之事还不如一场畅快淋漓的战斗更让他兴奋。

斑少年时因为好奇心,男人、女人都试过。以他的相貌、身份和实力也很少有人拒绝他。但当斑年纪大一些后,对这种消遣就没兴趣了。

“……”斑也不知道自己当时怎么想的,一时冲动就亲下去了。

“斑哥,你真的不喜欢千手扉间?”

“……”斑本来是确定的,现在也有些怀疑了。


==========


最近在思考自己为什么萌上斑扉,发现他们都是柱间吹。一个一心想要实现和柱间共同的愿望,一个把柱间的道路奉为自己的忍道。一个大庭广众光明正大吹,一个在教科书上暗暗吹。柱间有情缘的话,都会高兴祝他幸福。就算斑扉在一起了,也动摇不了柱间在他们心中的地位。这种微妙感。



评论(9)

热度(71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