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爱爱

扉间今天也很纠结28

扉间斜靠在椅子上,皱眉问柱间:“大哥,宇智波和其他家族闹得很厉害吗?”

柱间:“正常情况吧,大家多沟通沟通就行了。”

扉间俯身靠近柱间,引导似的问道:“你就没发现斑的状态有什么问题,比如消极怠工?”

柱间茫然:“斑有什么问题吗?”

“你有多久没有和他聊天了,我今天……”扉间恨铁不成钢,把今天和斑的谈话告诉柱间。

“这样吗?”柱间若有所思,话音一转:“扉间辞职以后,要处理的事情太多了,所以扉间回来帮帮我啦!”

“我才不要!”扉间断然拒绝。

“我现在还不是为了你和斑的事操心。”扉间道:“你还是多和斑聊聊吧。他要是撂担子了,有你后悔的!”

“扉间也太小看斑了。“柱间笑道,话音一转,”……不过我会和斑聊聊的。”

“听说你最近经常和水户姐在一起?”听到柱间的答复,扉间松了口气,询问其他事。

柱间沉吟道:“是啊。……扉间,你觉得水户怎么样?”

“很好啊,怎么了?”扉间眨了眨眼,有些莫名其妙。

“嗯……我打算和水户成婚。”

千手扉间如遭雷击。

难道自己误会他们的关系了?!

扉间自我怀疑中。

不对,扉间想起斑前段时间的状态。斑莫非是因为大哥移情别恋而黯然伤神?

不不不,斑不是这样的人设!

扉间脑子不断思考又否定,一团纠结。

扉间强撑一口气:“大哥,你喜欢水户姐吗?终身大事还是要找自己喜欢的人。”我不介意是宇智波斑的。

“我当然喜欢水户啊。”

扉间强迫自己笑:“……你喜欢就好。”自己哥哥还能怎么办,只有宠着了。


扉间心事重重地看着斑。

斑被扉间看得浑身发毛:“怎么了?”

“你知道大哥和水户在一起的事吗?”

“知道啊。”斑看着扉间忧心忡忡的样子,突然福至心灵,想起扉间给水户描眉的场景。

宇智波斑安慰道:“柱间确实太过分了。不过他们两情相悦的话,自己还是不要太执着了。”

柱间居然连自己弟弟的心上人都抢,不过作为朋友,自己还是帮柱间一把,让扉间接受现实吧。

扉间看着斑,点头附和:“是啊,不要太执着了。”

斑居然真的暗恋大哥吗?作为弟弟,自己也只有支持兄长,对不起斑了。


实验室里,扉间抱手看着已经有了人形的胚胎,焦虑思考中。柱间和斑不会在一起,那这个孩子该怎么办?

还好柱间这段时间一直很忙碌,没有发现扉间的研究成果,扉间也没有着急告诉他。毕竟这个胚胎是忍术产物,会发育成什么样还不知道。现在还有转圜余地。

要销毁吗?

现在只要停止养分的供给,这个胚胎就会停止成长,步入死亡。

但扉间舍不得。自己千辛万苦做出来的成果,扉间对它包含了很多期待。

不止是因为柱间和斑的关系,扉间也很期待同时拥有千手和宇智波最顶尖强者血脉的孩子会成长成什么样。

扉间忽然想起了自己因为柱间拒绝而放弃的长生种计划,眼前不就是最好的素材吗?

它本身就拥有最优秀的基底,胚胎又更容易汲取外界力量作为养分。

以前是为了送给柱间和斑,为了确保它的存活,扉间一直以安全为先。既然柱间和斑不需要了,不如就大胆实施自己的想法。

如果中途死了,就算销毁了。

活下来的话,就说是自己的孩子。反正自己和柱间是兄弟,就算孩子和柱间长得像也不奇怪。


评论(22)

热度(5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