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爱爱

番外

山中和越从昏沉的黑暗中醒来,睁眼看见的是木质的天花板。他艰难起身的同时发觉自己身上的武器已经全被卸下,顿时警觉地打量周围。

自己床边坐着一个银发白肤红眸的少女,穿着白衣却更显得她肤白胜雪,两侧的头发梳成了细辫往后将长发盘了起来。

看见他醒来,少女微微一笑,满室生辉。

“你是山中和越吗?”

“你是谁?”山中和越警惕问道,想要有所动作却发现自己无法动弹。

“我叫千手扉间。”

千手!山中和越微微一凝。

千手这几年扩张迅速,曾经有忍族不满,主动发出攻击,但都被千手轻而易举挡下,最后从忍界百族中除名。

山中还在观望中。

“你想做什么?”山中和越问道,心中有了猜测。

“我想让你看看我的记忆。山中家是精神探查的好手,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翻出连本人都忘记的记忆?”

“……”山中和越大吃一惊,第一次有人要求山中一族探查自己的记忆。

“不过为了以防万一,我要在你身上下一重禁制才行,既要保证你不会中途做手脚,以后也不会泄密。”扉间语气理所当然。

虽然努力回忆,火影的记忆早已模糊,这其中蕴含的价值让扉间想要找回它,现在忍界只有山中一族有可能做到。但这个行动必须小心谨慎,不能让任何人知道,包括了兄长。

山中和越是扉间特地挑选出的人选,他是山中年轻一代的天才,够聪明但还没成精,扉间有把握控制住他。扉间盯了他一段时间才找到这个他失踪也不会遭到怀疑的机会。

“你以为我会同意吗?”

“让你探查我的记忆,总要做些防范手段。千手家的情报比山中家值钱多了。”

“……我不会背叛家族。”山中和越说出了自己的底线。如果自己不答应,恐怕就无法离开这里了吧。但是自己会成为山中家的炸弹的话,自己宁愿与千手扉间同归于尽。

……

二代火影么?

山中和越结束施术,心情复杂地看着眼前的少年忍者。

传言有着白发红眸的神秘美人绯姬是火原下一任国主最有力争夺者志村秋野的红颜知己、涡之国漩涡公主的密友,与千手、漩涡一族都关系匪浅,有可能出身漩涡,但因为其发色而被漩涡一族讳言。

但他没想到千手前任族长的次子、现任族长的弟弟千手扉间就是这几年活跃的绯姬。

“我的秘密,我不希望其他任何人知道。”

“那你还相信我?

 “不是相信你,我是相信我的术。”你不可能吐露任何有关这件事的信息或对我产生恶意。



评论(9)

热度(3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